黄金 | 回家以后(一发完)

*七夕小甜饼 巨巨巨巨巨短
*爱豆X普通人 请自行避雷 感谢

*禁止转载





黄旼炫回到家的时候,金在奐坐在地板上,身体靠着沙发睡着了。

电视还开着,放着夜间档无聊的电视剧,并不是金在奐会看的类型。他轻轻地走过去,绕过铺了一茶几和撒了一地的资料,走到金在奐身边,伸手把人从地板上捞了起来,抱到沙发上,又给他盖上毯子,然后才轻手轻脚地收拾乱七八糟的现场。

他最近正逢打歌期,很少回家,回家的话也总是深夜,金在奐早就睡着了。他上一次和清醒的金在奐对话已经有十几天了,而且最后还以不愉快告终,之后他忙得昏天黑地,完全没有机会去弥补。

他把金在奐的资料整整齐齐地放在了桌子上。金在奐的笔电还亮着,上面是做到一半的工作。黄旼炫好奇他为什么跑到客厅做起工作来,以那样不舒服的姿势睡着,大概是腰都酸痛了,在沙发上睡得也不安稳,皱着眉一直扭动着身体,发出含糊不清的呻吟。

黄旼炫想让金在奐回床上睡,手抓着金在奐的肩轻轻摇,柔声唤他:在奐啊,醒醒,我们回床上去睡。

金在奐迷迷糊糊哼了两声,还没睁开眼就张开双臂要抱。黄旼炫笑起来,凑过去把自己大一号的身子塞进金在奐的怀抱里,脸埋进金在奐的颈窝。

工作辛苦了哥。

金在奐没睡醒的声音比他自言自语的时候还含糊,像是无意识地在撒娇,很是可爱。黄旼炫在金在奐的怀里点了点头,收紧手臂,搂住金在奐的腰。

他工作的时候很少想起金在奐,尤其是上次几乎可以算是以冷战结束的局面让他心烦,更是不愿意去想。现在他紧紧贴着金在奐温暖又柔软的身体,这才意识到自己想金在奐想得几乎快疯掉。

他俩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半天都没有动,黄旼炫也忘了自己叫醒对方的目的。金在奐几乎快要再次沉入睡眠,突然想起什么来,抱着黄旼炫后背的手在他背上拍了拍:哥,恭喜你。

黄旼炫从他身上抬起头来,看着金在奐睡得发肿的小肉脸:恭喜我什么?

一位啊。金在奐困得眯着眼。我还投票了呢。

黄旼炫愣了好半天,看着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话有多重要的金在奐,从他身下抽出环着他腰的两只手,捧住金在奐的脸,吻了上去。

他这才反应过来金在奐跑到客厅来工作的原因。打开的频道是他今天上的节目的电视台,他却没有意识到。

金在奐最近的工作也很忙,他每次难得回家,金在奐却忙着工作没有时间理他,搞得他心里也不开心。可他爱着的金在奐就是这样有能力又努力的人,不会因为自己的另一半是个抛头露面的人就放弃自己的人生。

他出道六年,一直没有什么名气。他认识金在奐不到一年,很快地就陷了进去。他从宿舍半搬了出来,不练习的时候就住在金在奐家。他本以为日子会就这么过下去,若是最终还是没办法成功,合约结束以后就找一份普通的工作,或者做做声乐老师,和金在奐安静地在一起。可今年他们因机缘被大众关注,实力被发现之后,突然就火了起来。

公司趁热度让他们出了专辑,这是他们时隔很久重新进行活动,和以前毫无经验时相比,他害怕这次依然拿不到好成绩,本身就很紧张。要进入活动期,他在宿舍住的时间会更多,他来家里收拾东西,临走的时候金在奐还在书房工作。他在书房门口有些不高兴地说:我走了。金在奐头都没有回:好,再见,哥。

黄旼炫没有动。金在奐半天才意识到没有动静,回头看到脸色不好的黄旼炫:你怎么了哥?

黄旼炫冷着脸说:没什么,反正你也不关心。说完看都不看一脸迷茫的金在奐,拎着包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他当时出了门就后悔了,可却没有回头。他感觉受了冷落,可这本身也不够公平。金在奐有自己的人生和目标,他不能要求金在奐一直围着他转。可他那时大概是没有感觉到自己在金在奐的生活里的重量,不知道自己对于金在奐来说究竟有多重要,这才慌张了起来。

金在奐被他吻得清醒了,开始还搂着黄旼炫的脖子回应他,见黄旼炫半天没个完的意思就缩了缩脖子想跑,又被黄旼炫牢牢抓住,只能无奈地拍打黄旼炫的肩膀。

到黄旼炫终于舍得放开他的时候他已经没了力气,红着脸喘气,瞪着笑眯眯的黄旼炫:干嘛,大色鬼。

黄旼炫就从他衣服下摆伸手进去摸他的腰,一本正经地说:大色鬼要耍流氓了。

金在奐被他吓得猛地后退,拍掉黄旼炫的手,气鼓鼓地瞪他。黄旼炫也就不闹他,挤过去挨着他坐,把金在奐捞在怀里搂着。

金在奐舒舒服服地靠在他身上,拉着他的手玩,突然想起来又说:你没在家的那几天,好像之前老跟着你的那个记者在楼下转悠来着。

黄旼炫一下抓住他的手指:他骚扰你了吗?

没有没有。金在奐忙安慰他:好像不认识我,但可能打听到你住在这一段的感觉,拿着相机乱晃悠,目标不太明确。

黄旼炫松了口气,把下巴搁在金在奐肩上:对不起,让你跟着承受这些。

金在奐倒是觉得他说这话莫名其妙似的,笑着说:瞎说什么呢,我是提醒你小心,你跟我道什么歉啊。

黄旼炫没说话,金在奐像安慰小孩子一样拍了拍搭在自己肩上的脑袋:谁让我爱你呢。

黄旼炫想之前觉得在金在奐心里毫无分量的那个自己真是愚蠢透了。金在奐因为自己的身份承受的肯定更多,自己因为梦想而必须付出的代价,金在奐仅仅因为爱他就要跟着一起承受。那么胆小又内向的人,明知道会面对什么,却依然选择了他。

我爱你。他在金在奐耳边一遍又一遍地重复,直到金在奐耳朵被他滚烫的爱意染得通红。金在奐在他怀里艰难地转了个身,伸长脖子在他唇角轻轻磨蹭了一下,像小猫一样满足地在他怀里找到舒服的位置,闭上眼就迷迷糊糊地要再次睡着。黄旼炫拉起毯子仔细地盖好,在胸口毛茸茸的脑袋顶上印下一个吻,闭上眼睛,追着爱人也渐渐进入梦乡。












 
评论(16)
热度(50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赏味期限已过
© Ma$hiMa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