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 | 泡泡糖(一发完)

*特别短

*禁止转载

 

 

 

 

这已经是黄旼炫一天内第三次对金在奐生气了。

 

 

 

怪就怪他当时租房的时候被金在奐白白净净的长相给欺骗了,搬进来的没几天就发现了对方懒散又邋遢的本质模样。

 

好在他和姜东昊一起住了七年,什么样的场面都见过,开始不熟的时候客气地跟金在奐约定了保持公共领域的整洁,对方答应了也好好地遵守了。因为黄旼炫本身不是爱操心和自己无关的事情的人,原本可以就这么相安无事地相处下去,可大概是两个人关系变好得太快,他从偶尔好心几句关心提醒迅速发展到了一直跟在后头唠叨,最后变成了手把手贴身矫正生活方式,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 

他本身就喜欢打扫,本来是不介意自己做环境清洁员的。他搬进来第一次打扫客厅的时候,金在奐礼貌性地过来要帮忙,干了两分钟黄旼炫就看出来他压根不会打扫卫生。那时他们还是互相放不大开的关系,黄旼炫也不好让他走开,只能强压着怒火看着金在奐越搞越乱,跟在后头收拾烂摊子。

 

等金在奐和他亲近到毫无保留的时候,又变成了黄旼炫硬拖着金在奐大扫除。金在奐每次都愁眉苦脸地说哥你不是说跟我一起比自己干还累吗,黄旼炫也是恶趣味地就想看金在奐被他折磨得委屈又崩溃的样子,跟在边上这儿指指那儿点点地发号施令,倒是乐在其中。

 

 

 

今天又该是大扫除的日子,但金在奐前一天玩游戏玩到凌晨,早上怎么也叫不起来,任黄旼炫在他耳边用吸尘器都一动不动。

 

中午的时候黄旼炫可算是把人从床上捞了起来。金在奐先去洗了澡,湿着头发光着脚就出来在木地板上走来走去,弄得到处都是水,黄旼炫好不容易才让他穿上了鞋。金在奐又说他去做饭,黄旼炫在外头饿了半个多小时实在没忍住进了厨房,就看见金在奐闭着眼睛梦游一样,手握着平底锅放在压根没开火的灶台上颠炒,差点没背过气去。

 

黄旼炫生怕他一会儿把厨房给炸了,在边上看着金在奐好不容易搞出了午饭。金在奐吃饭的功夫好像才清醒过来,偷瞄了一会儿黄旼炫的脸色,咬着勺子装可怜:哥,别生气嘛。

 

金在奐平时兴奋的时候没少用他那把好嗓子吓人,又尖又亮的,但没睡醒或者偶尔像现在这样为了讨好黄旼炫而撒娇的时候,也会变成没了半截舌头一样含糊的可爱声音。黄旼炫抬头看了眼他睡得肿肿的脸,故意装作生气地瞪了他一眼,看着金在奐立马委屈地把自己缩成一小只降低存在感的样子,忍不住就勾起了嘴角,又怕被看见忙低下头去。

 

吃完饭金在奐自觉地去洗碗,黄旼炫怕他洗不干净又跟去当监工。金在奐被他盯得难受,又软绵绵地闹起别扭:不是,我多大人了连刷碗还要人看着啊?

 

黄旼炫本来还想逗他,看金在奐起了床之后好像一直迷迷糊糊的情绪不高,又心软了,语气也温柔起来:没有啊,我没看着你。我一个人待外面无聊,陪你待一会儿不行嘛?

 

黄旼炫看他耳朵都红了,刷碗的手莫名其妙地乱用力,溅出好多水,还一边小声嘀咕:怎么还撒娇了…怪可爱的。

 

黄旼炫没想撒娇,被他这么一说倒也觉得语气有些黏糊,自己就不好意思地跑回客厅坐沙发上看电视。看了半天也不见金在奐出来,困意上来就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睛。他半梦半醒中好像感觉到金在奐终于从厨房走出来,看他睡了动作就骤地轻了起来,蹑手蹑脚地靠近黄旼炫躺着的沙发。黄旼炫感觉到手里虚握着的遥控器被轻轻抽了出来,电视的音量被调到几乎听不见,然后无论他怎么留心都再也听不见金在奐走动的动静,不知不觉就陷入了睡眠之中。

 

 

 

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窗外昏沉得让他以为自己一觉睡到了晚上,抬手看看表却才四点不到。

 

金在奐抱着膝坐在阳台门前看天,耳朵塞着耳机,随着音乐轻轻晃着身体,完全没注意到身后黄旼炫的动静。黄旼炫坐在沙发上看了他一会儿,站起来的时候踩到了金在奐的拖鞋,再一看果然那人又光着脚,这才明白过来为什么自己听不见脚步声。

 

他也光着脚走到金在奐身后安静地蹲了下来,看着金在奐摇头晃脑。金在奐穿了件看上去大到不像是属于他的衣服,大领口滑到了前面,他又驼着背,从黄旼炫的角度把他前面看得一清二楚。黄旼炫伸手搭上金在奐的肩,抓起他的衣服往后提,把金在奐吓了个半死,缩着脖子回头看他,一脸惊恐:我靠哥你走路没声的啊?

 

黄旼炫摸摸他的脑袋顺毛,金在奐气鼓鼓地甩开了:我差点把泡泡糖咽下去。

 

我也要吃。黄旼炫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冲金在奐伸手。

 

不给!

 

黄旼炫把手伸过去抓住了金在奐的裤腰带,一拖就把人拽到了自己的包围圈,接着又直接去掏金在奐的裤兜。金在奐徒劳地挣扎了两下,就被黄旼炫翻了出来,看着黄旼炫得意洋洋地拆了包装纸丢进嘴里,气鼓鼓地吹了一个巨大的泡泡表达怒火。

 

黄旼炫哟了一声,自己也兴冲冲地吹起泡泡。金在奐这时候又没了记性,想调戏黄旼炫的洁癖,用自己的泡泡去撞黄旼炫的泡泡。黄旼炫开始躲了一下,见金在奐熊起来又没个头,坚持不懈地凑过来,脑子里什么都没想,抓过金在奐的后脑勺就吻了上去。两个泡泡挤在一起炸开,庆祝嘴唇的相遇。金在奐嘴里的泡泡糖嚼的时间久了已经没了味道,黄旼炫的桃子味和他的舌头一起挤进金在奐的嘴巴里,卷着金在奐的泡泡糖和精神一起逃了跑。

 

黄旼炫放开金在奐之后看他还张着嘴呆愣愣地坐在那里反应不过来,笑着用手指擦了擦金在奐嘴角的口水,捏着下巴又凑过去在他嘴唇上轻轻地吻了一下。

 

这回金在奐回过神来了,脸迅速红成了苹果,也不说话,都没意识到自己的手还被黄旼炫抓着,就气呼呼地看着冲他笑的黄旼炫,越看越气。

 

这时天边突然响起惊雷,紧接着暴雨就倾盆而下。金在奐被这声雷吓地抖了一下,下意识地把手从黄旼炫手里抽了出来。他茫然地看了眼窗外的雨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又回过头来看向一脸平静地看着他的黄旼炫,像是下了什么决心,又慢慢地假装不动声色地把手放回了黄旼炫还没收起的掌心。

 

见黄旼炫笑起来,他又脸红了,气急败坏地冲他凶:还我!

 

黄旼炫把身子倾过去,靠近金在奐的脸问:还你什么?

 

金在奐硬挺住了没躲,红着脸对着黄旼炫凑到他面前的脸继续凶:泡泡糖!

 

黄旼炫又凑近了一点点:怎么还你?

 

金在奐脸红得要爆炸,但表情却是竭尽全力了的镇定,理直气壮地命令道:张嘴!

 

他看着笑着闭上眼的黄旼炫,咽了咽口水,消灭了他俩之间最后的距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梗来自:

[1]wannaone go(a.k.a.新婚日记) ep2

cr:@Heudhshh


[2]猪肝爱豆 ep315

cr:@叮铛鸽


[3]Energetic MV拍摄花絮



[4]tvN Bubble Gum


cr:@Almond_and_Chocolate


[5] 170908 新的泡泡糖kiss图 我晕厥


cr:@ongniel1025


侵删歉




//为什么这么短的文有最长的参考资料

 
评论(46)
热度(135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赏味期限已过
© Ma$hiMa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