邕奂 | 爱神饺比特(短完)


*因为我天天拉人磕邕奂结果自己不写惹了众怒 瞎搞了一篇 特别短 极度ooc 不要骂我TT
*禁止转载










金在奐很发愁。

他看着面前的信封上邕圣祐的名字,数了一遍自己的箭,又擦了一遍自己的金弓,还是不想出门。

姜丹尼尔在边上已经吹完第二十三首牧歌了,金在奐还是一副打不起精神的样子。

这有什么难的,这不像你啊。姜丹尼尔揉着金在奐的耳朵,像在摸他家里的小羊。你以前不都是偷拿弓到处恶作剧乱射箭的?

那是我小时候!金在奐甩掉他的手:去去去,回家摸你自己的羊去。

切。姜丹尼尔不情愿地收回手,又笑嘻嘻地逗他:你什么时候打开看看啊?说不定是我呢,我也觉得圣祐哥特别帅。

金在奐抓起一支铅头箭就要上弓:我现在就给你一箭。

别别别。姜丹尼尔噌地蹦起来就往外跑:干嘛呀,开个玩笑都不行。

看着姜丹尼尔逃出门,家里好不容易又恢复清静,金在奐又愁眉苦脸地趴回桌子上去。

好烦啊。




邕圣祐是他们这儿最好看的神仙。

他是几年前才来到这儿的,没人知道他从哪儿来。金在奐从小和姜丹尼尔一块儿长大,以为姜丹尼尔已经是最帅气的神仙了,那天陪姜丹尼尔在河边放羊,突然不知从哪儿飞来一群蝴蝶,他一回头,就看见了被蝴蝶环绕的邕圣祐。

你好呀,小爱神。邕圣祐笑眯眯地跟他打招呼,还让他摸自己的小蝴蝶。金在奐小心翼翼地用手指碰了碰蝴蝶的翅膀,一抬头就看见邕圣祐近在咫尺扑闪扑闪的睫毛,一下就红了脸。

从那以后他就总往邕圣祐家里跑。姜丹尼尔每次去金在奐家想找他玩都扑了个空,气呼呼地吹了一个月的哀乐,导致他的小羊们都不愿意吃草,瘦成了皮包骨头。

金在奐那时只是个九百多岁的小神仙,还没有领取属于自己的金弓和箭筒,只是负责接收祈求爱情的愿望。邕圣祐常常和他一起读那些信件,为求爱之人寻找属于他们的爱情。那时邕圣祐已经一千多岁了,也到了求爱的年龄。金在奐总怕邕圣祐有一天亲口跟他说他看上了哪个女神,可又实在忍不住悄悄试探,邕圣祐只是摸摸他的头,什么都没有说。




金在奐愁眉苦脸地看着面前的信件。他请病假已经躲了两天了,还违反规定把任务信封带回了家,生怕被别的爱神拿去执行了。

谁能配得上邕圣祐啊!金在奐不服气地想。不知是哪个神仙迷惑住了邕圣祐,可不论是谁他都觉得不够好。

喜欢邕圣祐的神仙那么多,他从来都没有动过心。金在奐总能看见邕圣祐身边围着各种男神女神,以各种方式跟他示好。每次他都在一边远远地看着,抓着箭在地上戳来戳去,等到邕圣祐礼貌地拒绝了所有的邀约,走过来一把摸上他的脑袋,温柔地问他是不是等得累了。

也有被拒绝的神仙心生怨恨,在外面说邕圣祐的坏话。可邕圣祐总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依然礼貌而冷淡地拒绝所有的示爱。金在奐高兴又难过,虽然没看着邕圣祐爱上别人,但又因为被拒绝的那些美貌又智慧的神仙而自卑,每一次都像是自己被拒绝,只觉得邕圣祐越来越遥远。

而现在邕圣祐找到喜欢的神仙了。金在奐好奇那会是什么样的神仙。或许并不是神仙,因为金在奐好像都找不到几个没跟邕圣祐表示过好感的;或许是个凡人,温柔又美丽,虽然无法长生,但却拥有一颗跳动的心脏,能给他神仙无法给予的回应、浪漫和爱情。

他知道信封一旦被打开就没有回头路了,纠结来纠结去,想着不管他再怎么拖着,邕圣祐总归是有了喜欢的对象,憋着眼泪委屈巴巴地就伸手要去拆,却被突然响起的咚咚敲门声吓了一跳。

他怕是老爱神亲自逮他来了,哆哆嗦嗦地问了一句谁啊,外头却传来个温温柔柔的声音:在奐啊,是我。

他猛地一把把邕圣祐的信封抓在手里藏到身后,跌跌撞撞地跑过去开了门。邕圣祐进了门,熟门熟路地自己坐了下来,抬头一看金在奐还傻站在那里,挑着眉拍了拍身旁:过来。

金在奐慢悠悠地晃了过去,抓着信封的手还藏在身后,别别扭扭地走到跟前,被邕圣祐一把拉着坐下来,差点撞进他怀里。

金在奐红着脸稳住了身子,还没开口,邕圣祐就先质问道:我的信上周就交给佑镇了,怎么到现在还没动静啊?

金在奐一说谎就结结巴巴:不不不知道啊,可能是别的爱神拿拿拿走了吧,我我我没看见啊。

怎么可能?我特意嘱咐他要亲手交给你的。

金在奐惊得一抖,被邕圣祐抓着胳膊也跑不了,就更委屈了,肩膀都塌下来,破罐破摔地拿出了抓着信的那只手:……在这呢。

他想不明白邕圣祐为什么要这样对他。虽然他很小心地藏着自己的喜欢,也从来不奢望邕圣祐能多看他一眼,可姜丹尼尔总说他看着邕圣祐的眼里都是爱心,傻子才看不出来。邕圣祐那么聪明,姜丹尼尔都看得出来,金在奐想他一定也早就知道。可他又没法忍着不去找邕圣祐,就只能装着糊涂,贪恋能够留在对方身边的时光。他以为只要他不说,邕圣祐就没法拒绝他,他就能继续留在邕圣祐身边。可邕圣祐为什么要对他这么残忍呢,一定要逼着他亲手送走自己的爱情。

为什么还不打开看?

金在奐低着头不敢看邕圣祐,生怕看到邕圣祐拒绝他人时那张冷漠的脸,也快兜不住委屈的泪水,只怕一抬眼就要落下来。

……我不看了,你直接领我去吧,我一定会尽可能帮你的。

他安慰自己,能看到邕圣祐幸福他也应该开心才是。爱神的箭能够使中箭之人爱上面前的对象,他们收到信件只会给请求人射上一支金头箭,使好感变成爱恋,让没有心脏的神仙得以拥有人类一样炽热的爱意。这是件单向的事情,是盲目的付出,很难有所回报,常常没有多久就会有痛苦不堪的再次来请求一把铅头箭扎入身体,使得他们忘去俗世爱情之苦,对爱情彻底绝望。他想没有人会拒绝邕圣祐的,邕圣祐是那样的好。可他也舍不得邕圣祐去受单恋的折磨,就算被没收金弓废去爱神的身份,他也要把金头箭扎进邕圣祐喜欢的那人胸膛。

真的吗?邕圣祐笑眯眯地拉住他的手。

金在奐点点头,就要起身出发,却又被邕圣祐拽了回去,这回牢牢地抱在了怀里。

那我把他抓住了,你快帮我射中他。




邕圣祐像蝴蝶一样在他额前轻轻落下一吻,又伸手摸摸他的脸蛋,专注又深情的目光看得金在奐满脸通红。




小爱神,我等你长大等得太久啦。邕圣祐有些埋怨地看着他。第一次见到你的那瞬间我就中了箭,你可要负责啊。















//看题目就知道我来搞笑的(。
//关于原型:塌是丘比特,柚是丘比特的妻子蝴蝶仙子普绪克,桃是吹牧歌的达佛尼斯
//所以其实是奂邕(。

 
评论(41)
热度(5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赏味期限已过
© Ma$hiMa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