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问箱Q&A

感谢大家努力捧场TvT

这条先置顶啦,提问箱在这里→点我

写得下之前都在这条更新,记得查收~



史上最糊提问箱↓


A:얘요↓


(Seventeen的全圆佑)






A:笔芯!





A:你猜你今年生日前能完结吗(





A:短文还是有可能的,毕竟96最近这么努力是吧hh 一般都是临时起意啦,可能哪天看到啥互动,过会儿三千字就出来了。

反正连载是不写了...终于认识到自己是个垃圾,没有坑品这种东西(






A:感谢您来捧场TT 完结的一发完应该是不会锁吧。之前有想过解散的那天把号给销了之类的,这么多评论什么的好像也有点舍不得~不过万一我到时候有什么想法,肯定会整理文包发给大家的。






A:入坑是去年4月份ss2直拍出来的那天,首页有互fo的姑娘转了,好像是姜丹的直拍吧,然后我从头补了前几期,就入坑啦。我最开始搜的cp就是湖原,然后看到了暴老师的那篇论坛体,是我看的最早的一篇小奂同人。但我因为是ss2团粉,那时候15太热了,我也没什么想法,就开始搞94,然后never开始搞64。搞14是去ht3那时候门口手的碰撞事故开始的kkk

其实因为小奂每对cp类型都很不一样,所以我基本上是喜欢年上温柔系的时候就磕94,想磕小狼狗了就磕64,同龄密友就磕14,没什么偏好,只是喜欢的阶段有先后,磕的时候都很zqsg。要真说位置和别的cp不一样的就是湖原了吧,初心cp,两个人我都很喜欢,在一起的感觉也喜欢,因为现在分开了,偶尔念叨对方反而比起天天发糖的更让人心动(x 所以就算最冷,我最喜欢的设定也会留给湖原来写。54纯粹是因为5太适合奇奇怪怪的电影设定了,构思的时候画面都很不一样,所以我的很多电影au都会想写54。最遗憾的是一个好喜欢的脑洞本来想写54的,好几次都没能写完,现在感觉也不太对了,以后真的想把这个脑洞写出来,不知道还能不能遇到适合的cp。

(ps.我其实还偷偷磕过小林哥哥和小奂的cp!没写过好遗憾!






A:谢谢您夸奖哈哈!有趣是最高形容词了!

喜欢的top3爱情片都写过啦,是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、Cashback和Perfect Sense。但人生电影其实是Into The Wild和Ferris Bueller's Day Off,前者其实观看感受不是很好,很长,看完也不愉快,我不推荐,但是后面这部蛮轻松有趣,不嫌片子老的话可以看看~

现在的小奂比起刚认识他的时候可能...变得大猪蹄子了 哈哈应该说是更游刃有余了吧,也会营业也会撒娇了,还积极探索了自己的可爱,妈妈欣慰TT 我有个很喜欢的点,是从比赛的时候开始,去Cube的时候惊叹别人的录音环境:哇我第一次在这么好的地方录音好兴奋!团综的时候:哇我第一次坐飞机好害怕!这种新奇就很可爱。这一年小奂也经历好多,现在对于很多事情应该也接受得很好很习惯了,但之前vlive那次,觉得vlive好好玩好新奇的样子让我想起之前那些可爱的时候了,就很怀念。惊讶的话,偶尔盐的时候会有点,高岭之花什么的...嗯。其实小奂对我来说是个例外,我本来喜欢的类型是那种清冷的有疏离感的冷艳美男(x),虽然现在让他走高冷路线已经没可能了(儿子啊!!),就...他开心就好8,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当妈(抹泪






A:所有文里最喜欢的是湖原的《俄亥俄海浪温柔》,各方面都最喜欢,最喜欢的设定(从前圈就想写的脑洞),最喜欢的灵感bgm,加上后来得知儿子的人生电影也是暖暖内含光TT 我们真是天生母子!

(ps.黄金最喜欢的是《密友》,54最喜欢的是《静止》,96是《亲密关系》,64是《走入森林》。→这么看都是早期的文,真的是越写越差...)






A:谢谢你^ ^ 好像是第一次有人叫我棉花糖老师啊哈哈

以后会有人叫我流氓兔)老师吗(苍蝇搓手






A:其实我不太知道高岭之花这个说法怎么出来的,我自己其实是没觉得突然。可能是我自己对粉丝服务这种事情一直不太感冒,也不太苏什么男友人设啊这种。以前我觉得小奂是想当歌手不是爱豆,所以营业这方面肯定放不开什么的,现在我清醒了,nh人民的血液里就写着大猪蹄子,这种东西不是练习出来的,是出道之后做熟练出来的。我是觉得小奂性格一直都这样,就是正常人的认生程度,对粉丝很有礼貌,就会有点疏离感吧~现在的熟练程度也只是和陌生人摸摸小手不会尴尬(我猜),看到有人说所谓推拉高手那种我是没觉得,因为我没觉得他有在主动营业拉拢粉丝什么的,就只是认真工作了吧我的乖儿子555

不知道你的感觉是对粉丝还是对成员也高岭之花哈哈,我觉得可能就是之前儿子那种太软乎乎太好拐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,现在突然发现其实小孩很有数吧hhh

(其实高岭之花不怪的,高岭之花更好磕,我可能会变成男友粉






A:非常感谢你~这些也都是我zqsg的回忆,应该是舍不得的TT 总之不会突然消失的哈






A:哈哈如果lof有微博那种头像相册的话,你们就会看到我在发文之前尝试的好几张流氓兔头像hhh 起这个名字是因为那时候喜欢hash swan,他有首歌叫Ma$himaro,后来某一天我猝不及防地就变成了马肉(。






A:是白羊座~






A:别呀TT 棉花糖挺好的






A:哦哈哈好滴 我爱棉花糖 嘻嘻






A:谢谢!!!我!!会努力的!!!

 
评论(3)
热度(15)
赏味期限已过
© Ma$hiMaro | Powered by LOFTER